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摺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高雄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新竹研磨機防塵罩

記得那年,寒冬臘月,滴水成冰。家里雖不富裕,但也得買點年貨。口袋那點錢是有數的,集市上的年貨我眼巴巴看著,就是買不起。轉來轉去已經晌午,肚子咕嚕嚕亂叫,心想要不吃碗燴餅?生產隊那年工分值每天10分才合6毛錢,吃碗燴餅半斤糧票3毛5分錢,要花掉半天工分錢。 猶豫之中走到飯店門口,推門進去一看人還不少。要了一碗燴餅,不大一會兒廚師端出窗口。我凍僵了的手不聽使喚,把別人的燴餅碰到了地上,我連說對不起,對方冷笑著說:“對不起,能頂飯吃嗎?”我只得把自己那碗遞給他,好話說了一大堆,這才了事。 掃了地,賠了碗,摸摸口袋,也沒富余錢了,咽了咽口水,轉身要走,卻聽一聲呼喚:“小伙子等一下!”只見那位廚師手端燴餅,面帶笑容遞給我:“餓了吧?快吃吧,送給你的。”我一時說不出話來,激動之情難以平復。 過了一年,路面加寬,飯店已搬遷,不知去向,但我一心想找到這位廚師。又過了幾年,在縣城飯店遇見,他已是店里老板,我幫他回憶起當年的事,他高興地說:“緣分啊,今兒我再做一碗燴餅給你吃。” 時光流逝,一晃過去了好多年,他那和善的笑容,永遠刻在我心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我背著一個鼓鼓囊囊的背包,手上拎著一個大袋子走進了家門。推開房間門,坐在自己的床上,我解開袋子,取出一個“希米麗婭”的大抱枕扔在床上。接著開始倒背包里的東西——手辦、海報、掛畫、周邊……沒錯,我是一個二次元愛好者。 也許是自認為在三次元的世界里活得太糟糕了吧,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無意間闖入了二次元的世界,并且很快愛上了它。二次元里各式各樣人物的命運令我牽腸掛肚,它們豐滿的人物形象有時會令我產生一種“他們并不是虛擬” 的錯覺。 剛開始時我只是單純地喜歡那些漫畫,很欣賞這種二次元的畫風——絢麗、通透、繽紛,真實自然。后來漸漸對畫中的人物產生了好奇,便去查了些資料。于是,我認識了呆萌可愛的洛天依、活潑開朗的樂正綾、美麗優雅的希米麗婭、堅強隱忍的解雨臣……漸漸地,我與他們產生了共鳴,在他們的身上,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。他們有自己的形象,自己的性格,自己的聲音,雖然它們是虛擬的,可我覺得比起生活中那些兩面三刀、陰險狡詐的人,他們可要真實多了! 我是多么喜愛他們啊! 可現在,我卻要與他們說再見了!我已經升入了初中,要為中考備戰,興趣愛好什么的,該放下了。這些道理我都懂,可畢竟要和陪伴了我這么多年的東西訣別,心中多少還是有些不舍得。可是,這是我唯一的選擇。理想在與現實相撞的那一刻,是注定要支離破碎、體無完膚的。 不過呢,我是愿意的。多年后想起來,也一定不會后悔。有句話怎么說的來著?哦,“現在的放下,是為了將來更好地撿起”。不知對不對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員林車床保護蓋
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機(磨床)防塵罩 高雄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TS標章認證單位 台中摺床保護蓋 新北冲床保護蓋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UL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 高雄摺床安全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4jw2dp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